滕小星沉沉-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-冬季日常篇09

本次大放送~!!冬季日常正式告一段落~下一篇章回忆篇即将开始~

回忆篇完结后本子的内容也就足够了~到时就会整理出画册,开预售给大家购买啦~
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-冬季日常04

虽然雪不大,但是下了几天公园里还是积了一层,带上他们一起来玩啦,做个小小的雪人应该不成问题,可惜大庆死都不要出门,不然可以一起合照了

太可爱了叭!!!!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今天秋分啦~
带着巍巍喵和澜澜喵还有大庆一起出来秋游~拍张照留纪念咯

是个小号:

中秋小剧场。
这次我差点把自己给搞死_(:з」∠)_
竟然画完了!克服了惰性!打下FIN字的时候差点喜极而泣
虽然不够完美吧,咱一直在进步就好了嘛(←)

说回正题。
这次虽然是大庆主,说到底还是:我萌一家三口啊!
趁着这个机会认真思考了一些问题,努力把它画出来了。
这大概是我最努力的一次,篇幅又长又难画!期间几度想掐死自己(汗)

如果大家能看的开心,就都值得了。

最后祝ZH女鬼们中秋小长假快乐!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

木少金也不多:

【超凶预警】

约等于近期的都画完了,没有的就当遮住了,请不要太严格

把上个星期的补完了,我要干正事了,呜呜呜

福禄寿喜吉祥茶:

巍巍喵&澜澜喵的合集~

想不到居然都画这么多了哈哈哈哈,不过主线大概也就这么点,以后就有空时更更日常番外了~

klaro:

今天为安慰一位情绪低落的朋友画的傻屌漫画(刚才图好虚,我切开再试试看x

元气元气元气:

本周五份的沙雕梗…九个格子较长,点开图看大图哈…(๑>؂<๑)ヽ(  ̄д ̄;)ノ最近脑洞大开想了特别多梗……但是工作太忙了只好一个一个画,所以争取看每周画完一个周五放吧……单位工作不忙